Jide Remix 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Remix OS
楼主: himmel

[公告] Remix OS 剑侠世界电脑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28 11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ngxingtiandi 发表于 2016-8-19 08:15
王者荣耀,地图有时不跟随,还要用鼠标点一下

同 所以现在用模拟器
发表于 2016-8-28 11:4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放码
发表于 2016-8-28 19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无法写入U盘呢?只有硬盘一项,没有USB驱动器一项。
发表于 2016-8-28 21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安装失败啊
发表于 2016-8-29 17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2057094 发表于 2016-8-28 11:05
同 所以现在用模拟器

L键可切换到当前视角
发表于 2016-8-29 17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ange 发表于 2016-8-28 19:15
为什么无法写入U盘呢?只有硬盘一项,没有USB驱动器一项。

U盘体验效果不好,想体验U盘版可以下载其他版本
发表于 2016-8-29 17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到bug反馈区帖详细信息!
发表于 2016-8-30 10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s20020430 发表于 2016-8-23 01:02
。。。多看看贴自然会懂得~

有帖子吗?就是不和win系统共同一台电脑,只是装单系统。
发表于 2016-8-30 13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xsh8hf 发表于 2016-8-30 10:34
有帖子吗?就是不和win系统共同一台电脑,只是装单系统。

自己去看吧。。https://bbs.jide.com/forum.php?m ... peid%26typeid%3D196
发表于 2016-8-31 12:4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什么情况
WP_20160831_12_45_19_Pro.jpg
发表于 2016-9-2 15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到bug反馈区帖详细信息!
发表于 2016-9-5 09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版本是2.506的,为什么不能升级到507,总显示当前是最新版本
发表于 2016-9-5 11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发表于 2016-9-5 09:50
这个版本是2.506的,为什么不能升级到507,总显示当前是最新版本

此版本位剑侠定制版,下载505可以升级至内测版507!
发表于 2016-9-5 12:0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Ling 发表于 2016-9-5 11:44
此版本位剑侠定制版,下载505可以升级至内测版507!

你说得简单,505根本就安装不了
发表于 2016-9-11 21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zzs20020430 发表于 2016-8-30 13:15
自己去看吧。。https://bbs.jide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666&extra=page%3D1%26filter%3Dtyp ...

多谢。
发表于 2016-9-12 21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u2008 于 2016-9-14 15:00 编辑

复制代码


发表于 2016-9-19 13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ix OS 安装上以后无法联网
发表于 2016-9-20 04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
发表于 2016-9-21 02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球球大作战。键盘和鼠标不能一起用。按键的时候鼠标就i消失了。没效果。还有就是键盘映射的太灵敏了。按一下球球大作战里面的分身。变成了很多下、。吐球也是很多下。希望改进、、键盘和鼠标能一起用的话。不能在用鼠标控制球的走位方向的时候再分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1 12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991825003 发表于 2016-9-21 02:03
玩球球大作战。键盘和鼠标不能一起用。按键的时候鼠标就i消失了。没效果。还有就是键盘映射的太灵敏了。按 ...

感谢反馈!
发表于 2016-9-22 22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制版系统可以在你需要的时候,完全解放你手机的同
发表于 2016-9-23 21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那么多版本 还是不能运行 雷曼冒险这个游戏
发表于 2016-9-24 08: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侠世界定制版系统可以在你需要的时
发表于 2016-9-24 17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不了啊!
安装就提示,请关闭“Secure Boot”,不能继续。
在BIOS里关闭“Secure Boot”后,电脑系统是进不去了。
我的系统是WIN8.1 64位中文专业版,对了硬盘是GPT分区的。
这怎么解决?
官方出的系统,要做简单正常一点啊,理应是直接安装就可以自已搞定了,做个系统装不上有什么用?
发表于 2016-9-25 14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
发表于 2016-9-25 19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5A02H-AU243-TZJ49-GTC7K-3C61N
发表于 2016-9-27 21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线看看
发表于 2016-9-29 12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怎么办?直接能用吗?
发表于 2016-9-29 21:12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剑侠世界版。游戏里不能语音,qq微信又都可以语音
发表于 2016-10-2 17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laile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Jide Remix 论坛 ( 京ICP备14007181号-1 )

GMT+8, 2017-7-23 14:34 , Processed in 0.07311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