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de Remix 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Remix OS
楼主: s7venyoung

[教程] Remix OS PC版硬盘版安装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3-4 1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指导
发表于 2016-3-4 13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0年的华硕笔记本K42J完美运行,没有遇到任何问题,WIFI正常、声音正常、视频播放正常。希望后续可以增加存储空间,识别电脑硬盘分区,谢谢。
发表于 2016-3-4 14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mix os不打算对XP提供支持了?
发表于 2016-3-4 14:1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3312031 发表于 2016-3-3 11:34
PC硬盘版本现在可以Root了吗?或者可以开放Root权限吗?

开发者选项里有一个 root access的设置,打开后反正ES管理器是有root 权限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4 14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xp支持啊,我测试过了
发表于 2016-3-4 14:2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尔W1048平板,3735D,已关闭Secure boot,安装后没有启动项,安装后第一次进入bios能发现启动设备 Remix ,但是回车没反应!
发表于 2016-3-4 15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你这个安装工具在哪里下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4 15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sy18 发表于 2016-3-4 15:28
话说你这个安装工具在哪里下?

那个压缩包里已经包含了哦
发表于 2016-3-4 16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盘安装X64位版本,安装完成之后,开机选择Remix启动项后重启,镜像位最新公测版。2016年3月4日下载。
发表于 2016-3-4 19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hi chi
发表于 2016-3-4 20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卡在androidroot啥的那个界面咋办啊
发表于 2016-3-4 22:4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
发表于 2016-3-5 01:4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安装成功后重启,选择Remix进入,分配空间后无法进入Remix,求神人解答
发表于 2016-3-5 1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·~!
发表于 2016-3-5 10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式机装后 搜索不了 wifi  ?怎么解决?
发表于 2016-3-5 11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ifi不能用啊。。。
发表于 2016-3-5 11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手一定要看看
发表于 2016-3-5 11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U盘启动,触摸屏正常,但是下一步 之后WLAN设置,一直停在这里不动,下面显示 “正在搜索WLAN网络”
希望能适配。venue 11 pro 是比较出名的windows平板(I5 4300Y),在淘宝、海淘等都是满地都是的。但win8升级到了win10也不好用,没有APP支持这是关键。


网卡型号:wifi在windows10显示的驱动型号是:intel (R) Dual Band Wireless-AC 7260,好像是跟蓝牙一体的。
发表于 2016-3-5 11:5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第二次重启安装,可以进去了,哈哈,厉害,继续测试
发表于 2016-3-5 11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豌豆荚安装了几个APP,都是拉伸得很厉害。。。没法看。。。
发表于 2016-3-5 12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s7venyoung 发表于 2016-3-4 14:27
xp支持啊,我测试过了

额,XP可以用安装器吗?我的是组装机,AMD的CPU,集显,启动失败,显示缺个什么文件什么的
发表于 2016-3-5 14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an
发表于 2016-3-5 16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问下关于存储空间问题,能调整大小吗?
还有能安装完了,能删除windows系统吗?
发表于 2016-3-5 16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 马上安装试试看!
发表于 2016-3-5 17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盘是NTFS,我将系统装在了d盘fat32里面,能正常启动、使用
我想表述的问题:软件能在豌豆荚没正常下载安装,却出现闪退,无法打开。目前我只使用了今日头条,淘宝两软件,其它音乐播放软件,视频软件均无法使用?能正常安装…好痛苦,看着不能用,有何意义?希望remix,帮我解决哈问题,原因。remix是好样的!无论怎样,我相信并支持您们
发表于 2016-3-5 21:3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16-3-5 23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想yoga pro3,能正常安装,但是没有办法进入系统,重启后,有启动项,进入后,就提示error:no such device:/remixos/kernel.
error:file"/remixos/kernel"not found.
error:you need to load the kernel first.
press any key to continue...
是用管理员身份运行的安装程序,已经联系操作了5次以上都没有解决,希望大神帮忙。
发表于 2016-3-6 09: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问大神,win8,win10,双系统怎样把win8覆盖安装掉?
发表于 2016-3-6 09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25151181 发表于 2016-3-5 10:36
台式机装后 搜索不了 wifi  ?怎么解决?

台式机要先确认是不是网卡支持无线~
如果有以太网就不用开WIFI了
发表于 2016-3-6 11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装到了电脑硬盘的D盘,出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?
IMG_20160305_2312.jpg
IMG_20160306_03457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Jide Remix 论坛 ( 京ICP备14007181号-1 )

GMT+8, 2017-11-23 17:18 , Processed in 0.02290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